close

20161005

先來說說中間的教室吧!

身為一位一個學期只有6學分的學生

總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學校閒晃

(雖然一個禮拜只來學校兩天)

今天呢(應該說昨天?)我晃著晃著

就提早一堂課進了教室

想當然爾,教室一個人都沒有

看著手機,手機強烈的表示他餓了,想吃電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找了個插座給他

坐在教室的角落…難得清閒(啥

隨手就拍了張空教室了!哈哈

*

回歸正題,我雙腳脛骨疼痛想想也已經快一年了

本想著放著應該就會好了吧

殊不知,到了這學期連騎腳踏車都會痛了!!

無奈之下只好去找骨科醫生看看

想了很久還是來到了輔大診所報到

然而…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就是因為來到輔大…造就了我一定要發這篇文章

*

初次來到輔大診所,望了望櫃台

發現我必須抽號碼牌等叫號才可以掛號

好不容易輪到我掛號,櫃台小姐拿了份初診單給我填

等我遞回去時,他問了我要掛哪科?

我毫不猶豫地表示我要看骨科

櫃台小姐:「好的,你是1診12號喔!」

我:「嗯嗯,謝謝。」

我轉頭望向診間,我眼前就兩間診間

一間家醫、一間骨科

我在看了看…骨科2診,家醫1診

WHAT!!!!!我剛剛明明說我要看骨科啊!!!!她在問辛酸的嗎???

正當我傻眼的同時1診的號碼跳到了12

『大概是…初診要先到家醫報到吧』我心想著然後走進1診

跟醫師報告完我的症狀後

醫師及跟診小姐看著我表示我應該去骨科才對

我:「嗯對,可是剛剛櫃台小姐就把我排在家醫…」

跟診小姐:「沒關係,我幫你轉診…嗯?為什麼沒辦法轉?…小姐妳直接出去跟櫃台說你要轉到骨科就好了!」

無奈地來到櫃檯跟櫃台小姐報告我要轉骨科

櫃台小姐:「好囉~你等等是2診6號。」

我轉頭看了看2診的叫號--5號

『可是我記得旁邊很多人都在等骨科而且還比我早到啊!怎麼我是6號了?算了…他說6號就6號。』

等2診叫到6號後,我就默默地走進診間,報了我的名字

醫師及跟診小姐看著我(好熟悉的感覺):「小姐你是10號喔!」

同時我聽到外面櫃台小姐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我只好尷尬地走出診間尋找暴雷的櫃檯小姐

然後她表示我是10號…WTF!!!!!!!可不可以再雷一點!!!!

最後…到了10號→跟骨科醫師講了講→拍了X光→再跟骨科醫師聊天(誤)→物理治療師問診→復健

結束了我在輔大診所被雷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