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Schedule D1

在還沒搭上紅眼之前,我一直認為紅眼不算甚麼

尤其我搭紅眼這天還被公司放一天假,雖然還是在外面亂晃了一天 但沒上班體力消耗就是不一樣

只是到了機場就知道我根本異想天開

16日早上2點5分的班機,我們10點多就到機場亂晃

還很努力想找別人丟在販賣機上的網卡,可是繞了一大圈還是一無所獲

只好默默去報到 然而大半夜的也沒什麼免稅店好逛

只能乖乖去閘門等飛機(我們到的時候還沒12點啊)

最後終於在1點多搭上捷星 我也終於體會到廉航的座位是多麼的擁擠~~

又因為後面有坐人,所以不敢亂放椅子,全程直立到日本

中間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被廣播吵醒說要下降

殊不知他下降了半個小時還在下降,甚至連安全帶信號都沒亮 所以那半小時到底下降了什麼,不得而知

*

到了機場,基於下飛機一定要上廁所的理論,我們沒馬上衝去入境

而是上完廁所才開始奔跑 幸好是紅眼班機入境的人不多,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成功入境了

然後狂奔去JR窗口買HARUKA(我覺得HARUKA比入境花更多時間)

又很幸運地搭上6點半的HARUKA奔向神戶

1st Day

在新大阪換車時因為一時間看不懂電子板上公告的意思還跑錯月台

導致我們錯過了兩台JR,也讓我們體會到日本上班上課時間電車上的擁擠 最後好不容易抵達三宮,只是我們一出車站馬上迷路的狀態加持

在車站繞了5分鐘左右才找到正確的方向前往東橫

在東橫放完行李後,原本打算按照計畫先去吃甜點XD

可是時間太早甜點還沒開,又顧慮到很多很多奇怪的因素

所以我們就先搭CITY LOOP前往布引香草園

我們搭的那台CL車掌姊姊深受我們喜愛,害我們很想跟他拍照((變態?

可是我們還是太膽小,只有偷偷從背後偷拍影片錄下他迷人的背影和聲音((變態無誤

1st Day

到了布引後,原先計畫是買來回票

不過我們受到了櫃檯姊姊的誘惑只買了單程票上去((請勿示範

然後就開始我在纜車上亂亂叫的行程

姊姊我怕高,怕這種移動向上的東西啊~~~

到了最上面後就是開始步行向下外加亂亂照的健行

到中間還發現泡腳池,就經不起誘惑跳進去了((誤

不得不說走下山的路程真的很傷膝蓋,我隔天膝蓋就不太對勁了

時光飛逝,讓我們直接跳過讓我很難過沒看到薰衣草只看到光禿禿山坡的布引行程

走了兩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抵達JR新神戶,我們就跳上CL前往三宮吃甜點

1st Day

一進到店裡,看到網路文章上的購票機外加店員一隻

店員很敬業地用日文介紹著三種價錢的差異

而我們也很敬業地用著聽不懂的表情看著他

哥哥,你講了一長串我完全聽不懂啊!!!!

最後只好乖乖選了中間價位的來吃

店裡的東西我覺得不多,但吃得飽 我去添了兩次飯來吃(我不想完全用甜點來填飽我的胃)

第一次誤把番茄牛肉當成咖哩害我吃得有點痛苦(番茄味太重)

第二次為了嘗試咖哩所以逼迫我自己吃完,還不錯啦 甜點部分,我覺得就SOSO沒有說特別好吃

吃完後,還要自己收拾喔~~ 幸好我們兩個都當過服務生,疊盤子什麼的根本難不倒我們XDD

接著就朝下一站神戶港出發了 此時大概下午2、3點左右,比預計早很多

不過因為我忘記CL不是末班車的話會繼續繞圈圈

所以我們提早一站下車,只好緩慢地走去神戶港

基於神戶港就是要看夜景以及我們第一天就是要買衣服

所以我們先殺去UMIE逛到下大雨才去吃晚餐

啊,你說中間的過程?

就是一直逛逛逛,逛到腳都要斷了,花了幾千日圓買衣服這樣

1st Day

因為逛完真的是下大雨,短短100公尺的路程我們兩個褲子全濕

找了一陣子後才成功找到吉兵衛 豬肉丼好吃!

另外可能是因為我們這趟行程跑的都不是本店的緣故

所以客人都不多,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哈哈哈

吃完回到UMIE要拍神戶港時才發現原來UMIE可以直接連到車站

簡單來說我們剛剛的雨是白淋了

1st Day

又因為與太大,神戶塔拍完後我們就沒辦法去拍摩天輪了

回到三宮,走到東橫那段路根本噩夢

雨大風也大,褲子、鞋子全濕 一瞬間回到中壢的感覺,超驚悚

只能慶幸我們不是拖著行李箱走

回到飯店後,就趕緊把鞋子脫掉、打理自己

然後…第一天晚上的飯店沒什麼插曲可以報告~~

因此,第一天結束!!!!

*

順便來說說為什麼來到神戶卻沒吃神戶牛這件事好了

除了同伴不吃牛外(這點已搞定)

重點是我努力地等到出發前2個月向KOBE PLAISIR訂位

也等到他的回信,不過他卻告知我16號當天店休!!!!

原本有打算要不吃steak land或是mouriya

可是SL沒有牛以外的料理((我認為

Mouriya又太貴我花不下去

所以最後只好作罷去吃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