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工作…從中正換到松山,最後我終於還是踏入了三重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新北高中

一大早我就搭免巴來到北車,再換39到新北高中

也算是圓了我一直想搭39的夢吧(?

*

踏進活動中心那一刻

我心中只想著「跟莊中好不一樣啊!」

然後抱著疑惑的心態跟著主管指示來到3樓辦公室找同事

在被告知原來…新北這邊每次都得把兩台置物車從三樓送下一樓

結束後再從一樓送回三樓後

我心中換想著「媽的…好累,我以後可以不要來新北嗎??」

原本對新北事務不熟就已經很無奈了

新北工讀也只好請我幫忙弄租借裝備

然而當我看到我必須從置物車其中一籃中"挖"出"能用的護具"時

我衷心希望我可以不用再來新北上班

不過在新北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吃到免費的午餐吧!!

哈哈哈!!不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真是快樂~~~

*

基於過去的路上已經很無聊的拍了公車照

離去前不免俗地來拍一下新北高中

當作第一次到這邊的一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