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仨人

一年一度的柯南電影版在暑假上映了

加上我和路比的生日

也就促成這久久合體一次的聚會

這次的柯南依舊走怪力亂神(?)風格

已經跳脫正常人能完成的範圍了

只能說卡通嘛~認真你就輸了

因為是久久見一次面加上生日

所以我一早就手拿一大包肩上背一小包的搭公車

一見到人立馬把東西丟給路比

還順便把禮物也一起給了

認識久了送禮物什麼的也就不用這麼正式了

有送出去就好啦~反正彼此都知道生日禮物是什麼XD

而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白一直不知道我準備什麼東西送路比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才公布,大概也就只有他會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送禮物吧XDD

*

一如往常的早場柯南結束後我們奔向難得才可以吃一次的鐵板燒

王品旗下的食物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

這就沒什麼好挑的

唯獨他居然沒有在我們前面做食物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是說每次到王品旗下就會想要不要吃點別的,最後還是拜倒在牛排or牛肉底下

結束了午餐為了拍照我們又慢步回西門

打算在KFC慢慢地公開禮物,但因為M關了(大概是這個原因吧),所以KFC人爆多

無可奈何之下就往綠蓋出發

一開始拍照時,因為忘了把光圈調小

結果導致人物不清楚的狀況出現

直到我突然想到光圈問題才結束這場鬧劇

拍完照之後就換玩隨身沖印機囉~~其實還蠻方便的

只是圖片壓縮得很嚴重,畫質嚴重走鐘(誇示

最後當然還玩了一下我的手機鏡頭

在室內自拍掛廣角鏡真的蠻智障的,效果也不是很大

而微距鏡…為了他的焦距失敗了好幾張…他們一開始還一直亂叫為什麼都是糊糊的XDD

結論就是…毛孔照好舒壓((咦?

2012-2016

臨走前,想起高三畢業那天的剪刀石頭布

距離上次拍剪刀石頭布也兩年了

高三到大四一下子就過了

三個不同時間、三個不同拍照地點、三種不同狀態、三個不同道路、三個相同的人

不知道下次再拍剪刀石頭布會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什麼狀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