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60409.png

第一次飛出國就搭商務艙整個爽爽爽

不過要是回程搭商務艙才是真正爽 哈哈哈

商務艙的座椅跟服務真的是超級好的

可以躺平又可以選食物還一定有枕頭跟毯子,又不用擔心往後躺會妨礙到別人

價差10000還是有差的,整個賺到,哈哈哈

*

說到峇厘島…排除第一天晚餐旅行社不曉得存什麼心外

其他的餐點都不錯吃

也很久沒有這麼勤勞的擦防曬了

想當初去童玩節死不擦防曬,之後慘兮兮的狀態…嘖嘖啊~

對於一個旱鴨子加上小胖妹來說

玩水跟按摩真的是一個大挑戰

不過按摩嘛…脫了之後也就認命了XDD

至於玩水…撇除一開始很有事、根本前進不了的浮淺,後面幾個項目都很好玩~~~

香蕉船不是甩尾摔出去的讓我比較能接受一點

但是吃水還是好痛苦,尤其海水好鹹、眼睛好痛

另外也體驗了拖曳傘

只有一剛開始起飛的時候怕怕的,在上面整個很爽啊~~可惜只有一小圈…

整體來說,玩的部分非常好玩~~~哈哈哈

*

說到出遊玩,就不能不提到吵架((咦?

好啦~其實沒有吵起來,只有差點要吵而已

既然沒有吵起來那就不用多作紀錄啦~~

(其實是懶的打字了)

*

峇厘島不知道要買什麼當歐咪呀給

覺得沒什麼好買的只好買我覺得還好但大家都喜歡的奶茶

*

回程紅眼班機超級累

飛機餐超隨便,我到底吃了什麼

香港機場的麥當勞好貴什麼都好貴

再次挑戰愛的萬物論,還蠻好看的

可惜我去的時候沒看

回程來不及看完

不管去或回都遇到亂流

飛機晃晃晃,飲料就是不會灑出來,超強!!!

對於亂流…這次出國整個習以為常啊

*

峇厘島→商務艙到經濟艙

之後日本→廉航

我根本直線下降

先甘後苦

創作者介紹

Record Every Moment of Life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