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png

過年道就是要回台北混日子發呆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期待回台北的日子

待在泰山就有之前回台北的滿足感

漸漸的回台北變得無趣

只能睡覺、看電視、發呆

今年回台北,照例在房間亂亂晃

看可不可以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打發時間

然後就發現了滾輪!!!

我想玩這個滾輪很久了

每次看到影片裡的人沒辦法順利做滾輪就覺得莫名其妙

這次終於可以讓我親身體驗滾輪的困難了

結果在還沒開始要運動前就碰上了難關

滾輪有夠難組的啊!!!

組完我的手都要沒力了 嘖嘖

親自體驗滾輪後才發現

真的很困難啊~~~

我第一次下去在中途就卡住了,老哥還看不下去往我身上踩

結果就是我仆街了…不過仆完還是可以把我自己拉回來就是了XDD

因為覺得扯扯得所以就叫老哥跟老爸做了一遍

果真…老爸做了一遍就快掛了,老哥則做了兩遍就把滾輪還給我繼續玩

之後幾次做發現越來越下不去就不玩了((掩面=3=

既然不玩了就得把他解體啦~~

如果前面所說,組裝他很困難,拆解他更困難!!!!

最後把滾輪拿給老哥才成功將他解體塞回去…

今年過年的運動量我想應該是足夠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