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期末考

104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考周最後一天

對,最後一天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待在實驗室看書

學弟妹們早就考完不知道跑去哪裡還不回來拿東西

而我…看會計看到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雖然有銀行對帳那邊還是搞不懂,但沒有書跟心的狀況下

很顯然的,let it go吧~

不然我怎麼有時間拍實驗室和自拍呢XDD

好吧,來說說這個禮拜…

首先,禮拜一為了等退貨收件的人來收件所以中午才出發前往學校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到了學校全身濕

原本在火車上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微生物實驗室

結果到了系館馬上就跑到微生物實驗室去了

默默的把鞋子襪子脫掉開始念書

這雨到底有多大呢?

基本上我的書包是全濕的狀況,不過有些微防水因此裡面的東西不至於濕掉

但是有幾張講義還是難逃雨水的肆虐

而放在兩旁的水瓶跟充電器則全遭殃…

到了實驗室把自己弄好後,就開始聽沒聽完的音檔,之後就是瘋狂的亂翻講義&看小考考題

一如往常的,翻完一次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就開始渾渾噩噩的等到考試時間到

這次的考題,大概是因為綜合了商學院老師的考題的關係,有些名詞根本沒看過只好亂猜

整體來說不算太難,只是老師不小心把離場時間寫錯害我多發呆好一陣子…我想早點回家啊!!

接下來禮拜三的財管

這大概是我最沒把握的一科了,即使財管是唯一一科我大小考都沒拿過不及個分數的科目

可是債券部分實在太多啊雜了,股票的計算也很麻煩

幸好在最後關頭,終於搞懂股票的計算

不過呢~考試總會有一兩科考題跟習題天差地遠的科目

因此…對的,考卷的計算題我都是靠感覺來作答…

最後的最後,禮拜四的會計

期中考後兩次小考都考得很差,這讓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做習題又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只好跟經濟一樣翻翻翻,然後出發考試去…

*

事件發生在禮拜三下午第三節考試

大三學弟妹們吃完午餐稍作討論後就離開實驗室前往考試(禮拜三四都在生化實驗室念書)

到了兩點半左右,實驗課老師(學長)突然進來並表示幸好還有人在

嘿對,整間實驗室只剩我在,而我第四節要考試

實驗桌上放了9台的筆電,似乎認為系館十分的安全

我向學長表示如果是考細生那麼3點半以前就會回到系館了吧…

畢竟我3點半就要考試了

學長:「那也要他們有回來。」

到了3點15分左右,學長再次回到實驗室

學長:「看吧,沒人回來!」

:……我等等要考試了。

學長:「你等下走往微生物實驗室的門,其他的我要鎖起來了。哼哼。」

:好的。

於是,我最後還是沒等到學弟妹們回來

拜託…到底哪裡讓你們覺得系館很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