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7.51.20.jpg 

註冊那天,原本打算揹著藍藍包帶著普物回到中壢

但正當我準備把小物品裝進藍藍包時,我發現藍藍的背帶已經呈現「請勿放入過重物品」的狀態

因此,買新包包勢在必行!

這次購物按照以往採用店家優先而後是價錢

可是!!卻讓我看到一個原價上千的包包現在賣299!!他還是個筆電包(管他是不是放得下我的筆電)

所以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下了訂單!什麼省錢都是屁!耐用才是真正的省錢

今天,下訂的包包到了~包包整個軟軟的,覺得還可以接受

內部隔袋也不錯,背部有加厚!讚讚

背帶有多車兩條線,很好!這是重點

旁邊袋子是開放式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用來放我的水瓶也是剛好

整體來說CP值很高(根本沒背過東西啊)

接下來就要看它能不能撐過原文書的考驗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話說,暑假去了趟生技展後

開始想買一些保養品,所以就時不時在商城亂晃

但,化妝水要600實在有點沒辦法馬上下手

於是就有點漫無目的的亂逛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心機」

其實我對他不陌生,畢竟我的粉刺達人就是他家的

重點是,他正在慶祝開幕啊!!

面膜兩件299!!玻尿酸商品任選兩件5折

因此,我衝動了

買了兩盒的緊緻面膜、一罐玻尿酸乳液和一瓶玻尿酸去角質

加上滿額送的一片面膜

所以下方的照片就這麼誕生了~登登!

找一天準備來好好的清潔臉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