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7.52.51.png 

這夜杜鵑颱風來襲,狂風暴雨

杜鵑巧遇中秋,而這年中秋巧遇超級月亮及月全蝕

意味著潮汐現象更加劇烈

所幸,我所居住的地方不靠海

今日晚間8~9點左右,北北基宣布隔日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正常上班上課

被罵到爆!

隔沒多久,桃園宣布隔日停班停課…我可以不用去學校了!!

因此我安心地看我的影片,正當看到精采時刻,「咻~」

黑暗壟罩…

啥鬼!!蘇迪勒沒停電為什麼杜鵑停電!!

我拿著我的手機,開著手電筒往外走,發現老媽準備點蠟燭…

「啪嚓!」,電來了,嗯,對,電就這麼來了

因此我又默默地走回房間,重啟電腦繼續看影片

幾十分鐘後,「咻~」

糙你妹的!又停電!

而且這次不是過個幾分鐘就來電,而是停了半小時左右

因此,老媽成功點燃蠟燭

很久沒看到家裡點蠟燭,所以就拍了照

哈哈,現在,我突然詞窮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