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The Maze Runner 

先來解釋為什麼明明是0926但電影票是0915

去年移動迷宮上映後,我就有打算買小說

但實在沒錢加上那時格殺指令好像還沒有中文版

所以就放棄買小說

然而,因為今年5月考了一場多益

我考前其中一項練習就是閱讀英文小說

於是…我就會去找英文小說來看

剛好,上學期末時,我成功借到了焦土試煉英文版以及死亡解藥中文版(學校沒有英文版)

所以說,嗯,對!我看完移動迷宮了,除了前傳

好,現在扯遠了

總之,在看完電影後我決定要來去把小說買下來

不過礙於金錢上的問題,我是先從中文版買起

之後在露天看到英文版時掙扎超久才決定買下來

所以,電影票和日期不一樣的原因是…整個過程是很長一段的

0926則是我拿到英文版的這一天!!

然後還有什麼…喔!其實電影第二集沒什麼重點

而且他改編很多地方,讓我不知道他第三集要怎麼演下去

改太多的結果就是,不合理的地方也多了,嘖嘖

好啦!現在我拿到小說,準備來研究第一集電影跟小說的差異到底有多大

還有,前傳2預計明年要出!!

繼續噴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