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開學 

標題打著開學,實際上要說的不單單是開學而已

這一切要從7月的第二個禮拜開始說起

7月7號這天我回到學校去咪聽,咪聽完上去實驗室確認報paper的時間

嗯…9月2號,還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來

到了7月底,在實習時太無聊又找不到事情做就只好來找paper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paper人生

第一遍paper花了我3天左右吧

之後的工作是翻譯paper,在我有一天沒一天的paper翻譯,最終花了我將近3個禮拜結束他

然後是paper裡不曉得為什麼超級多的藥劑和有的沒的

為了找到所有藥劑的功用,不好意思我花了2天

因為我報paper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有開加速

最後把PPT弄好、講稿打完、報完paper…不,我到現在還沒報到paper

總之為了這個paper我花了1.5個月才整個弄懂他

我連考多益都沒這麼認真…

然後我覺得我該講講我的開學了

這天是註冊日,早上7點40分左右踏上858,到達學校是9點半左右

這兩個小時內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下定決定要去買定期票!!

到了系館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到底為什麼才開始半小時人會這麼多

這裡要說一下,整個註冊流程我跑了30分鐘,導師和系助我只花了5分鐘解決

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我花了25分鐘在排系教官!!

而為什麼系教官會花這麼多時間呢??因為今年系教官抱著一種我一定要問到你的電話不然不罷休的精神面對大家

在外面租房子,那有室友嗎?室友電話多少?沒室友喔,那有鄰居嗎?鄰居電話多少?你鄰居名字要寫全名啊!

所以超多人在排隊啊!!!

好不容易跑完註冊流程,之後就是去跑加簽

從系館咚咚咚的跑道財金系辦,經歷了他媽的學校網路連不到學校的開課系統只好開自己網路連線的過程後

成功地寫完了加簽單,排了隊

結果系辦人員說「輔系和雙主修要到下午兩點半才可以加簽喔!!」

好,所以系網站上面的Q&A是騙人的

我有病我才等到下午,所以我決定明天再加簽,管他去死的,反正一定選的到

哼哼

題外話,上面說我買了定期票

台北到中壢60天定期票是3830

如果不要虧錢那就得搭37天以上

要是沒搭到37天,那直接刷悠遊卡是比較省的!!

意味著,我不能翹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