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離宿

 

待在宿舍的最後一天

感謝離宿檢查的幹部幫我通過清潔檢查

我超雷超懶根本不想認真刷浴室

還告訴我郵局紙箱的事情

超級感謝他的!!雖然最後還鑰匙的時候寢室還是沒人

害我傻眼了一下

不過還是很感謝幹部寢一整年的幫忙!!

*

除了大二上那次除外

每次離宿都得等衣服洗好才能確定到底該如何整理

所以等到離宿那天才開始正式的收拾

又為了趕在6點前準時離宿

一大早就爬起來去買箱子準備裝箱

結果因為第一個箱子不是在宿舍買的,所以還要拿去給宿舍老師看

幸好最後有通過,不然就要把一箱搬去郵局寄了

等把裝箱弄得差不多後,就準備把宿舍整個擦過一遍

基於大一下離宿的經驗

把所有桌椅櫃子床全部再擦一次是非常必要的

雖然我已經過了清潔檢查

但…幹部人這麼好就不要給他們帶來麻煩吧!!

不過既然每個人離宿時都跟我說有擦過

那我抹布上那些灰塵到底是哪來的啦!!!

全部整理完後就剩當初講好要拿去樂家借放的東西

只是他還在整理他家…我只好過去幫個忙、聊個天

再把東西搬去他的新家

而且我的兩套衣服還沒辦法放進去

所以緊急拿去KT家借放

最後!!!拿著大包小包地離開了宿舍

三年的住宿生活結束了!!

感謝公車上的婆婆~~幫我把東西搬上公車~~

*

第一次寄學生包裹

原來單子後面是貼紙

原來單子內部藏了好多單子

原來抽單是這麼一回事

感謝宿舍老師、幹部的幫忙!

*

自大二開始,就發現我寫考卷的速度極驚人

遲到5分鐘,交卷前10分鐘寫完

遲到10分鐘,交卷前5分鐘寫完

遲到15分鐘,交卷前3分鐘寫完

這正常嗎?哈哈哈

最後連衝突考都遲到

一直以為衝突考教室人會很多

結果也才4人,害我有點尷尬

遲到5分鐘,交卷後10分鐘寫完

兩張考卷花我快1小時…

而且其實第一份考卷(管理學)我寫超快,只是一直沒人交卷我也不太敢交卷

第二份考卷(工程法律)要不是最後一題在寫心得我就可以在交卷時間前寫完了

失誤!!

*

學期結束

迎接暑假

迎接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