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4  

有陣子沒PO文了

發生了很多事(?

但因為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所以一直沒更新

今天難得終於有東西讓我拍了

哈哈

*

原本預計今天要回學校

因為要弄定存的關係只好等隔天再回去

第一次自己去弄定存

初六開工郵局又一堆人

寫了提款單 等了一下才輪到我

先把哥的存款和換簿搞定然後開始弄我的定存囉

說實在的定存真的花好多時間

等我拿到定存單的時候叫號都不曉得叫到哪裡去了

最後本本裡只剩下一咪咪的錢

不過大概連尾數都不會用完吧 嘿嘿

回家後 讓媽媽找我之前的存單

結果 悲劇就發生了 登勒~

找不到定存單!!!

只好趕在郵局關之前再衝一趟郵局

因為立帳郵局不同 所以這次跑去貴子 之前是同榮

搞了半天花了50元再拿一張 連補辦都花很多時間 嘖嘖

回到家之後兩張單子都被拿走就來不及拍第2張單單了

看了兩張單單後突然覺得第一桶金離我不遠了!!!((哪可能

*

之前去特力屋的時候說要買櫃子

因為小說被我亂放 我覺得是時候該把他們集中管理了

殊不知!!!爸媽不讓我買木頭櫃 硬是要我買收納櫃

結果就是拉倒~不買 哼哼

然後今天受不了了!!!決定來整理我那堆書

整理完漫畫才發現我的漫畫真的很多

而且有點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要買這麼多

整理小說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特傳7和8集被我塞哪

而且特傳實在太厚了

無法放在置物櫃裡 只好繼續讓他們躺在箱子裡

等待第三部跟他們會合

照理來說買完第三部就不會再有新小說和漫畫進帳了

整理完漫畫和小說之後就是要來翻箱倒櫃了

金石堂給了我一堆箱子而且我都沒丟

導致現在箱子一堆 還都不是大箱子 所以不能裝太多東西

加上家裡兩間房間各有一個大櫃子放在那很久沒被我整理了

索性就一起整理了(其實是因為在清最大的箱子時發現一堆垃圾只好把其他垃圾一起找出來

結果就是…整整一大箱的回收和一大袋的垃圾

有些東西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把他當寶貝留著

根本垃圾啊!!!還佔位子…還找到之前兒童節禮物 神扯

至於金石堂的箱子 完全無解 各種SIZE啊!!!天殺的 層層堆疊

最後清出一堆白紙和資料夾(國小到高中得測驗紙及不知為何而買的藝術紙

等明天擦乾淨了再看要帶哪些到中壢去

*

conclusion

國中真是個恐怖的時期

這次清出的垃圾有一半都是國中時期買的

那堆動漫周邊甚麼的

太恐怖了~!!!!

還意外找到之前收藏的錢錢 所以他們直接變成我的收入了

整理小說還要到處找哥的恐怖小說 整個很不願意

但又不想看他們四散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收進小說箱中

*

停了很久的Harry Potter昨天終於被我翻開了

準備前進到第13章~~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