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6很神奇地從寒假一開始就維持著早上6點左右起床

(晚上10點就倒了)

開學要是有這麼規律就好了

BTW 因為在家裡實在太混了

決定回中壢面對paper和多益

結果一直到9點半都還在台北混

(圖是我躺在泰山舒適的床上時截的)

最後到中壢都12點了

一到樂家立馬想起忘記帶筆電轉接頭

明明在收筆電的時候還有看到它 還提醒自己一定要帶回來

結果!!!他還在躺在我的床頭上沒到中壢啊!!!!

所幸之後有借到轉接頭

不然這禮拜我就得在床上用筆電了

*

聊天聊到打工的事

大三下很想打工

但課又太多

又有兩天的晚課

等於說 加上假日我只有5天的晚上可以排班

老闆哪可能5天都幫我排班

嗚嗚 想賺錢啊~~

也不知道課業有沒有辦法hand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