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這是一場安排了很久還差點在當天無法成行的聚餐

一大早睡不著爬起來看RM

看著看著手機震了一下

masseger傳來訊息說小狗不會到 那還要聚餐嗎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繼續看RM 反正中午我一定會出門

所以到了差不多的時間就收拾收拾騎著廢鐵出門了

原本以為之前買的包包很小 應該可以塞進今天帶出門的包包裡

殊不知 他很大…我只好把一部份露在外面騎著小廢鐵出發

到了新埔時才12點出頭

就繞進微學館找旅遊叢書

看著時間差不多準備去找路比時 發現白迎面走過來

囧翻

只能硬著頭皮往外走去找路比

等人都到齊就出發前往is pasta

他們家的東西我覺得普普通通

歐姆飯整個很失敗就是了

坐在那約2個小時 就是沒拍一張照

應該說一整天下來大家都沒拍照

等店員要我們結帳的時候 大家才準備閃人去西門看電影

很難得不是看早場的電影 覺得很新鮮(屁

話說 當初只看電影預告 沒看電影多長

結果看完才發現他播了兩個小時

這次火影 說實在 讓人失望

覺得浪費240和兩小去看他

中途還差點睡著

火影真的不是很走戀愛風 尤其是由鳴人來走

整部電影我講最多的大概就是「瞎耶」

不為什麼 就是很瞎 瞎到爆

我還比較喜歡漫畫的結局 嘖嘖

最後因為白要回中原 加上大家喝飲料都喝飽又啟動寒假耍廢模式

就沒又去逛街了

*

補充

從中壢回台北享受寒假的第一天(0117)就被叫回香草幫忙

不過我整個在裡面耍廢啊 哈哈哈

一回去就被要求寒假回去幫忙

也才知道又有人要離開 人手完全不夠啊!!

因為是去支援婚禮(雖然在二區幫定位客人

所以一直到把婚禮弄完set完才下班

結果就比上次多做一小

但這次時薪少了10元 噗噗

不過有賺就好囉~~

下班就帶著小廢鐵到十八甲剪毛

對!!!我這次終於剪毛了!!哈哈

看到染的頭髮掉下來那一刻還蠻難過的

我又要漸漸變回黑毛了 嗚嗚

不曉得7個月之後的長度夠不夠我剪不對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