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41222-聖誕傳情。1222

忙碌的一天 哈哈

前一天接到簡訊和電話告知領傳情

其實有點傻眼

原本以為來要浪費我的錢回傳簡訊

結果人家就找到我的FB了

我才發現我的FB這麼好找啊!!!

早上創意講座提早下課就立馬飛奔去買午餐

然後又速度回教學四樓

下課時間爬到四樓根本逆向行走啊!!!

到了四樓馬上就看到傳情的工作人員

就又迅速簽名閃去教室

下午約在大門口星巴克

不過因為沒看過工作人員的照片所以不知道是誰

最後兩個人站在那5分鐘左右才相認((嗯?

圖片左邊白宛送的 右邊廷宇哥送的

感謝兩位~~

*

由於當天是冬至

晚上就想著去買燒仙草((蛤

走到魔豆賞...好吧~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人超多啊!!!!!

於是...我並沒有在冬至吃湯圓

前一天有吃喔~~哈哈

。1223

跟KT去找完幾米後!決定去補吃湯圓!!!

高記人多多~燒仙草好好吃~~~((還是燒仙草

冬至前後都吃湯圓 就是當天沒吃

。1224

這天重點在細生考卷

其實在寫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這張分數不會太低

只是沒想到會及格!!!

而且還是附近最高分!!WOW~

助教改考卷很雷

大家都去找老師加分

只是下禮拜的考試就完全沒信心了

((這次考試也沒甚麼信心說 翻不到5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68分喔~68~~班平44(未改分前)

。1225

為了看部電影去裝了快播

就此決定了我聖誕節的命運

快播沒裝成

裝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還刪不掉

想了一下就乾脆重灌電腦

殊不知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用筆店內建還原系統重灌

好不容易等他跑完卻被告知windows無法安裝

當下心都涼了

毅然決然再次重灌

跑了快7小時就是沒跑完

狠下心強迫關機 再次重灌

(這次重灌選的選項跟前兩次不同)

終於成功!!!!天啊!!都快飆淚了!!!

整天就在弄我的電腦

到現在還沒更新好

等更新好 這次重灌大業就宣告結束啦!!!

now 20141226 3:19

P.S. 22的雞塊好好吃~~還比麥當勞便宜XDD,不過我的37塊一去不復返了(找不到的錢)

創作者介紹

Record Every Moment of Life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