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HerbGarden離開香草快兩個月了

第二次回去

為了工作不遲到特地設了超早的鬧鐘

結果 還是差點睡過頭=  =

9點半從家裡匆匆出門

手上拿著起司條邊走邊吃

說實在話 一次吃完起司條真的很膩

上班的路真的很危險

路上兩次被狗狗吠 超恐怖啊!!!

回來香草有種懷念的感覺XD

走進香草因為大家都在忙 一瞬間忘記自己是上10點班

應該要幫忙打掃 直到被叫去掃地和清兔籠才想起來

是說我在香草的時候除了剛去那陣子以外就很少碰兔子了說

這次清兔籠有些心境上的轉換

想著自己是生科系 青蛙老鼠蟑螂都碰過都殺過

區區兔子也還好

所以速度快很多

雖然好像還是拖了一點時間XD

原以為可能會被叫去站領位

最後被分配到冷盤

但是!!我根本沒站過婚禮啊!!!每次婚禮我不是在外面不然就是顧客人

顧菜根本輪不到我

幸好今天天氣狀況不太適合吃冷盤

沒有一直補 哈哈

其實顧菜還蠻輕鬆的

到最後根本就是站著聊天

只有送客的時候才要幫忙收東西

5個小時下來

看到這兩個月香草的變化以及不變的地方

感覺自己像是局外人

但大家給我的感覺又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大家的一份子

我想這就是香草吧~哈哈

沒甚麼勾心鬥角((至少我沒感覺到也沒意圖去製造

要走的時候跟大家聊了一下天

報告了最近的狀況

對於要不要出國當交換生這個想法

跟阿嘎和羽菲聊了一下後 決定再思考一陣子

原本下班後要去十八甲剪頭髮

到了十八甲人暴多 只好作罷 改天再剪吧~

*

至於今天外快金額~

時薪140

比我當工讀時還多啊!!!!!

啊~對!!

幸好這天沒下雨 哈哈

新人運氣很好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