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懶鍋跑去樂樂家 結果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原本半夜要起來讀書

鬧鐘被我一直調 醒來都11點了

草草看了下細生交了功課就回寢室

灌了麥片+奶茶當午茶 差點吐出來

事實證明 喝太多還是會想吐的

細生考試根本沒把握

雖然有好幾張電顯圖認得出來

但題目看不懂還是GG啊!!!!!

12題每題5小題全部30分鐘共120分

乙班平均30 那我到底可以拿幾分啊

*

天冷冷晚餐去吃懶鍋

原本走過去的時候沒位子

正愁著該換吃甚麼呢

就發現位置了 哈哈

果然天冷還是要吃火鍋 暖暖的

還可以享受在冬天吃冰淇淋 哈哈

只是 到了白宛家才發現 外套上全是火鍋味

崩潰啊!!!

這種天氣是要我怎麼洗外套???

兩件都有味道 是叫我冷死在中壢嗎???

哭哭

回到宿舍還被告知熱水供應不足

現在是...

天要我亡嗎?

只好等半夜再來想辦法囉~

*

據說周末會下雨

我昨天才答應Ryan要去上班

我不要下雨天上班啊!!!!

給大家一個美麗的天氣吧~

結婚下雨不好玩啊!!!

祝福新人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