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等了好久開課系統終於公布了下學期的課

結果等排完就悲劇了

系上+輔系+就業學程後學分默默地就到26了

完全傻眼 連通事都可以不用選了

跟這學期剛開始的15學分相差甚遠啊!!!

這兩天(13、14)跑去白宛家混

第一天他很認真的在看書 我很認真的在看電視XDD

第二天風雲變色

他在弄系運我在查免疫資料

為了禮拜二的免疫報告我們小組差點瘋掉

就說重點在樹突細胞了

偏偏一直跟我說paper的事

明明就說不用換paper 硬要換 然後又說我們難搞~"~

只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繼續查藥品資料

在原以為已經查不到任何藥品的時候

DCVax殺出來

既然是我查到的 Provenge和Neuvenge我又沒甚麼查

只好認命負責查好DCVax

這幾天大概是我看最多英文的時候吧XDD

 

最後!!希望體育課可以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